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职数管理的意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5 】 【选择字号: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职数管理的意见》的通知。

 《通知》提出,领导职数管理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巩固国家政权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

 《通知》要求,各市州党委组织部、编办、省直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工作站位,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要吃透政策规定,清理规范有关规范性文件,对此前有相关规定但不符合《意见》精神的,要尽快修改完善或重新制定;要严格按照《意见》精神,针对本地本部门实际情况开展自查,梳理存在的问题,按照职责权限,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调整到位;要加强对下级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靠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意见》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