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清水县委编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明方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1 】 【选择字号: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528日,清水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以“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为契机,更进一步了解红色先烈精神。

一是聆听红色故事,不忘入党初心。展馆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着清水抗日救亡运动的历史,阵列着革命斗争中的历史遗物,播放着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录片。随着讲解员的指引解说,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清水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清水儿女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崇高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军屋,在鲜艳的党旗下,集体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激励党员干部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崇高使命。

 

三是重走红色之路,发扬红色传统。全体党员通过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前辈和民族英烈的丰功伟绩,纷纷认为是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生命和热血才换得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并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牢记历史,感恩生活,热爱家乡,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清水”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