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12620521756570759B 清水县土门中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21756570759B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清水县土门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清水县土门乡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

   

清水县土门乡土门村

法定代表人

陈志雄

开办资金

20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清水县教育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7.77

217.3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5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遵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5年度,我单位在县教育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1.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发展成效显著。 一年来学校积极参加县级各学科专题研讨会。抓好教师素质年活动和校本培训工作,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总结,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此项工作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2.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校园文化包括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在物质文化建设方面,我们根据学校校园的实际,组织学生开展古诗文诵读等一系列比赛活动,使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接受先进文化的熏陶和文明风尚的感染,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 社会效益:一年来我校本着“社会效益第一,办人民满意”的办学宗旨,“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对学生培优补差,注重服务育人,赢得了教育教学的不断提高。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 这些年来,我们学校的领导班子都在认真地思考,学校老师在勤恳地工作,学生在不断地进步,学校的办学声誉也日渐提高。可是,这离我们办好有农村特色的学校还有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为:师资队伍建设发展不平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缺乏专职教师,效果不够突出,缺乏心理健康专职辅导员和活动场所,教师的教科研意识还不够强,学科教学质量成绩不均衡,校园文化建设仍有待加强,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待于进一步完善,学校班子集体战斗力不强,这些都有待于我们今后努力。 六、整改措施 1.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认真落实教学常规月查制度和班子人员听随堂课制度,落实“提质减负”措施,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努力取得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改善校园周边环境,抓好学校环境卫生管理;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学校的和谐和稳定;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将学校建成学生的“健康学园、和谐乐园和精神家园”。 3.统筹安排各类教师培训活动,同时加强教科研管理,使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抓班主任队伍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培养。 4.争取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支持,加大学校硬件建设,配齐教室多媒体小平台、校园网。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6-03-16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武应琪  联系电话:13689417034  报送日期:2016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