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12620521745874167G 清水县国营张河林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31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21745874167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清水县国营张河林场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清水县国营张河林场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张河林区十二万亩国有天然林的管护、管理与抚育更新,并积极营造人工林。

   

清水县新城乡张河村

法定代表人

刘跟顺

开办资金

6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清水县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3.3

81.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5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的情况。

今年以来,我场紧紧围绕十八届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全面贯穿于实际工作当中,全场干部职工同力协作,共勉共励,以建设生态文明,山川秀美的新清水为己任,以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和促进林场长远发展为重点,以搞好各项生态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发扬我场职工苦干实干,勤劳纯朴的优秀品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树立林场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主人翁责任意识,较好的完成了全场各项工作任务,现总结如下: 一、具体工作完成情况 1、完成容器袋育苗90万袋; 2、完成大田移栽三年生油松2万株; 3、采集油松纯种子460公斤; 4、出圃苗木76万株。 5、完成2013年森林抚育5000; 6、完成2013年天保工程二期封山育林3000亩; 7、完成“黄土高原地区综合治理”项目造林3400亩; 8、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以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特别是在冬春季节,由于气候干燥,降水较少,严防森林火灾,各护林点管护人员坚持每天进林巡查,对重点地段和重点路口进行蹲守,严禁群众进林活动,对沿路地段和林缘区经常排查,消除火灾隐患,在周边村庄长期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教育,普及防火常识,动员全社会联防联治,形成共识,并建立护林防火应急预案,与林区群众共同组建防火救援应急队伍。年内没有发生任何森林火灾和毁林案件。林区秩序稳定,森林资源管护成效明显。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1.育苗生产方面:苗木树种品种单一,松类苗木以容器油松为主,其他能够适应我场气候环境的绿化苗木和经济树种发展也较少,苗木品种结构单一,对林场的生产经营有所制约。 2.造林工作由于春,秋两季都比较干旱,且造林地地势陡峭,部分小班杂灌丛生,造林难度较大,投入成本较高。 3.今年夏季,尤其是678月份降雨稀少,对新育苗木和项目造林的成活率影响较大。 三、2015年工作思路与计划 1.育苗生产工作继续调整树种,品种结构,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发展适宜本地区生长的新优势苗木品种,改良和保持我场持有的优势苗木树种,结合苗木市场和生态建设工程的需求,制定生产计划,明年共计划新育容器苗木100万袋,其中桦山松40万袋,油松60万袋,国槐苗木嫁接龙爪槐1000株。在土层较厚的地块调进栽植其他绿化类苗木2亩,繁育较大苗木。 2.生态项目建设工作,继续争取林业生态建设项目和封山育林项目,发挥近几年实施当中总结的成功经验,弥补不足,实施好当年任务的同时巩固和保持历年项目成果。造林工作抢抓农时季节,春季土地解冻后及时早动手,在林场管辖区域内和周边地区的宜林地区,争取项目扶持,高标准,高质量造林,造管并举,确保造林成效。 3.争取项目支持,多方筹备资金,对林区道路丶对场部房屋地基丶墙体进行维修和加固维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6-03-28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同意

         

填表人: 张恩海  联系电话:13830808731  报送日期: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