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调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体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5 】 【选择字号:

甘肃省调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体制

 

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牵头单位由监察部调整为中央编办,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应调整到中央编办。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调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体制精神,最近,甘肃省人民政府相继印发了《关于调整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牵头单位的函》、《关于调整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将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牵头单位由省监察厅调整为省编办,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编办。领导小组组长仍由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担任,副组长由省政府秘书长、省编办主任、省法制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担任。领导小组成员由原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调整为主要负责同志担任。

我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体制的调整,保持了与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体制相一致,进一步加强了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领导力量,这不仅仅是勤政廉政建设的需要,更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需要,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具有深远意义和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