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政府督查清水县“接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7 】 【选择字号:

 3月16日,由天水市编办副主任杨爱民带领市政府督查组,就清水县“接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清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济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食药监局、县财政局、县地震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接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与参会人员就“接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清水县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清水县要继续强化对“接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接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要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持续精简审批事项,不断创新审批方式,扩大开展“网上行权”的覆盖面,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