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编办调研督查清水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2 】 【选择字号:

 5月4日上午,甘肃省编办督查处处长李卫,审改处副处长李继宏一行在市编办副主任杨爱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永祯的陪同下,深入清水县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在调研督查中,调研督查组在查看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关资料后,召开了座谈会,县编办主任张文维就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和近年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调研督查组对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我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决定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进展,现有行政审批事项公开及规范行政审批行为,事中事后监管,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相关配套制度健全完善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同时要求我县要继续围绕行政审批事项“接、管、放、服”,不断总结前期改革经验,创新管理方式,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各项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