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三个新”狠抓机关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从严治党新常态、改进作风新常态,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终把机关自身建设作为首要责任,以个新为抓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机关自身建设。

一是新常态要有新思维。倡导全体机关干部谋划岗位工作要全面系统,站位要高、落点要实,思维要新。“严”字当先从严要求,用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去推进。要善于找准岗位工作薄弱环节和“短板”,从中发现潜在的问题从而积极思考修正工作计划和解决办法,提高决策部署的科学化水平。

二是新常态要有新能力。倡导全体机关干部谋划岗位工作要有新成效。要统筹谋划、科学推进,整合资源、乘势而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住主要矛盾,破解岗位工作难题。倡导各股室宣传工作要有新亮点,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深度挖掘、提炼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要突出为民务实清廉,持之以恒抓作风,用优良的作风服务全县社会科学化发展

是新常态要有新作风。倡导全体机关干部要面对新常态,锤炼新作风。要涵养求实、务实的作风,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程序观念,守住底线、洁身自好,清正做人,严格执行各项机关工作制度,不碰纪律“红线”。强化效率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用心想事、激情干事,与强的比、高的攀、勇的争、快的赛,让效率成为机关干部的执着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