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三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7 】 【选择字号:

为努力打造一支适应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三措并举,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推进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认识水平。做到学习教育有专家授课、有理论研讨、有心得交流,确保政治理论入脑刻心、政治观念正确坚定,进一步为党员干部清脑净血。

    二、建立健全机制,增强保障举措。把制度建设作为推动自身发展的有力措施。先后发了《清水县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办法》、《清水县编办控编减编工作方案》清水县编办岗位责任制管理考评办法》等制度,形成了针对性强且具有操作性的一整套制度体系,为全编制工作规范、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推进廉政建设,促进防腐拒变。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从强化教育、加强监督入手,谋求廉政建设新实效。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内法规、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参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等活动,强化党政纪律条例学习,以典型案例和身边的反面事例作警示教育,全力保证干部队伍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