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三讲三当”转作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5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建立长效机制,将作风建设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转作风、定规矩,避免搞形式、走过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率。

一、制定作风建设方案。为提高干部作风建设,以“讲规矩,当守法纪的明白人;讲学习,当懂政治的实干家;讲担当,当有作为的先锋者”,争做“三讲三当”的机构编制干部,始终保持良好作风。

二、充实例会学习内容。坚持每周一、五例会学习制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干部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同时将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作为业务学习的重点,引导全体干部全面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并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三、稳步进各项改革。以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为主线,以扎实过硬作风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编制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等,把简政放权、优政限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