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倡导全体干部做到“五过硬”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7 】 【选择字号:

为加快廉洁性、高效性、服务性、创新型机关目标的实现,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倡导全体干部带头做到“五过硬”,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

一是带头做到政治过硬。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政治灵魂,作为精神之“钙”,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是带头做到业务过硬。倡导全体干部在规范管理制度,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下功夫,在管好管活编制,盘活机构编制存量下功夫,在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健全完善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上多钻研、出新招。

三是带头做到责任过硬。倡导全体干部都要敢于担当,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做到面对重工作任务要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剑、坚决斗争,面对急难繁重的工作任务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加强执行力建设,凡是决定了的事情必须雷厉风行、抓紧实施,凡是部署了的工作必须一抓到底、一干到底,务求实效,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确保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四是带头做到纪律过硬。倡导全体干部把清正廉洁作为本质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各项规定,强化自身监督制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敢抓敢管,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编制队伍建设,切实做到“工作要上去,人员不出事”。

五是带头做到作风过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坚持久久为功,紧盯作风问题不放,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