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务实、创新、高效”理念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3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打造“务实编办、创新编办、高效编办”为目标,切实加强机构编制队伍自身建设,树立了清水县编办的崭新形象。

    一是打造务实编办。健全完善各项内部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办公秩序,以规章制度的落实来推动各项工作,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体制机制,同时,转变角色定位,全面履行好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充分发挥每个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推进各项工作的整体合力。

    二是打造创新编办。用创新的方法去解决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矛盾,把创新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贯穿于加速清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着力打造县编办工作的亮点、看点。提高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水平,不断适应机构编制管理发展的需要。

三是打造高效编办。服务于主体、服务于大局,转变服务作风,既做到服务质量的“好”,又做到服务效率的“快”,提供“既好又快”的高效服务,提高编办公信力。同时,严格按有关规程办理机构编制事项,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