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清水县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清水县编办于417日下午,在县林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清水县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清水县编办主任张文维同志主持召开,并邀请到天水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刘赟、麦积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李鑫对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对象包括各乡镇、全县党政机关以及纳入机构编制管理范围的全县各类事业单位,共有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主要采取政策介绍、操作讲解、视频学习、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重点介绍了电子编制管理证在办理日常机构编制业务时的使用方法。

全面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有利于规范办事程序、实现信息共享、加强部门联动,从根本上解决混编混岗、超编进人等问题。次培训对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质量、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