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委第五督导组深入编办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7 】 【选择字号:

 

                        

125,天水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一行,深入清水县编办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查阅资料、现场闭卷测试等方式,重点督查了解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费收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任务的进展情况。督查组对县编办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抓得实,成效比较明显。 

                             

就下一步从严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党员在“做”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效。三是及早安排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以及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