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第七抽查验收组抽验土门乡西坡村退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5 】 【选择字号:

123日,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市第七抽查验收组成员,市教育体育局勤工俭学办主任马国杰深入土门乡西坡村开展贫困人口、贫困村脱贫退出抽查验收工作。清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帮扶西坡村第一书记张文维陪同抽查验收工作。

抽查验收组先后来到西坡村新农村、西坡自然村、张上自然村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的方式开展脱贫退出抽查验收。并走访了张世成、陈把子、张富元、陈永强等预脱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上学就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扶贫政策、脱贫意愿等情况。

通过抽查验收,抽查验收组对西坡村2016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和帮扶单位县编办能够利用协调项目、产业带动等方法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抽查验收组最后要求帮扶单位县编办再接再厉,出智力、想办法,为西坡村早日脱贫再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