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编办全面督查天水市控编减编等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9 】 【选择字号:

2016年9月6日,省编办副巡视员李素平带领省编办控编减编督查组,深入天水市麦积区和清水县,重点对控编减编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讨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分别对麦积区和清水县控编减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总体认为天水市市县两级高度重视控编减编工作,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省上安排部署,分工明确,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基本完成了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任务。



督查组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继续抓好控和减,把不断严格工作程序作为落实控编减编任务的有力保障。二要不断深化改革,把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作为落实控编减编的得力举措。三要完善配合机制,把切实增强工作合力作为落实控编减编的重要抓手。四要坚持从严审批,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作为落实控编减编的纪律红线。五要强化监督检查,把强力推进督查审计作为落实控编减编任务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