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8 】 【选择字号:

2023113日上午,清水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县委编办主任王吉祥同志主持。

会上,王吉祥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单位要抓好宣传,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解读精神。要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将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目标,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职责使命作用巩固改革成果,健全和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加强动态管理,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严格法规政策、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建立健全机制,推进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为重点,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始终坚持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规范和加强内部管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