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以“三个表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2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立潮头,“三个表率”续写奋斗机构编制工作新华章。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守正创新的表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跟党走,反映人民心声,发扬时代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场坚定跟党走,坚决贯彻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抓好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
  二是坚持责任意识,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重点领域,调整优化机构编制配置,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坚决扛起如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敢于承担责任,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把自身职责工作结合进去,用战斗力标准检验工作,敢于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
  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做奋进新时代的表率。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机构编制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提高自己,打造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素质,选派年轻干部参与重点工作,在一线加强锻炼,扛起肩上责任,勇当新时代担当使命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