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强化“三项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4 】 【选择字号:

  以打造“学习型机关、效能型机关、服务型机关”为目标,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效开展,县委编办强化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严明纪律抓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县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单位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按照制度,狠抓落实。由主要领导亲自对迟到早退情况、每日工作情况、请销假、值班情况等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在周例会上进行点名通报,促进机关效能和工作执行力明显提升。
  二是加强学习抓作风,提高党员干部创新能力。将学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单位制定了作风建设学习计划,坚持每周一例会集中学习加个人自学的形式,通过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把学习的重点放在提高党员干部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上,强化党员干部应对实际工作过程中面临新问题、新挑战的能力。
  三是围绕重点抓作风,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对年度各项目标责任书进行再次梳理,分析研判,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集体座谈会,将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抓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机构编制、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上,全力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