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县委编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7 】 【选择字号:

      
    10月24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二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对做好现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单位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锚定重点抓落实,确保年度各类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学、完整准确、结合实际学,切实用新精神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结合实际抓谋划。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紧紧围绕机构编制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作风,提前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做到谋在实处、落在实处、干在实处,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