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全县“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中期评估讲评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5 】 【选择字号:

 

    91日下午,县委编办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县“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评估讲评会议精神,主任张文维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前期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基础上,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行业标杆,检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是否尽职、尽责、尽心,反思如何提升能力转变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不断自我充实、自我提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加大知识储备,提高自身修养。二是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和思想态度,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把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自觉抵制诱惑,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和自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评估讲评会议为契机,从领导干部做起,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发扬钉钉子精神,将能力提升转变转化为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应急管理工作落实落地、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