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清水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3 】 【选择字号:

   3月23日上午,根据县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是以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过后,随即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向榜样学习,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把学习英模的先进事迹化作不竭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文维强调,《榜样5》专题节目很好的诠释了信念、奉献、创新、坚守、担当、作为和责任,诠释了何为共产党员的深刻,全体党员不仅要写出观看的感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要结合自身,深挖不足与缺点,明确整改和努力的方向。一要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二要与学党史教育活动有效结合起来;三要与全县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四要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