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三项措施 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31 】 【选择字号:

   为提高信息宣传水平,加强信息质量,清水县委编办三项措施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深化认识,细化责任。高度重视,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下半年工作重点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对信息的分析研究和综合提炼,牢固树立时效意识,保持与机构编制工作同步筹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将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股室,具体到各个责任人,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

二是加强学习,拓宽深度。认真研究学习上级编办下发的文件和高质量的信息稿件,及时掌握中央、省、市委编办的工作部署和发展动态,准确把握热点问题,不断提高对信息的敏感意识和写作水平等业务素质,不断拓展信息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三是完善机制,加强审核。根据编办工作整体布局,明确宣传重点,信息筛选、文字加工、校对审核实行严格的责任制,报送信息实行严格的送审机制,按照分管领导初审,主管领导复审的方式,层层把关、严格审核,不断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提高信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