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搭建“三个平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0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中,通过搭建“个平台”,进一步优化载体,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以“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为载体,搭建学习平台。编办立足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周一、五学习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篇目,做到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原文与座谈研讨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二是以“党务公开”为载体,搭建宣传平台。设置专题宣传栏1块,着重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同时,积极向上级网站、报刊报送主题教育相关稿件,为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和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以“开展主题党日”为载体,搭建交流平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影、志愿服务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主题教育做好、做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