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六个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4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为单位重点工作来抓,并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盯精神文明创建目标,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全力打造美好新清水。

  一是要着力抓好责任落实。每一项任务和责任都要落实到人、到股室、到岗位,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任务和责任不能讲在嘴上、写在纸上、落不到行动上。

  二是要着力抓好宣传发动。叫响创建口号,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动员一切力量,掀起创建高潮,全办上下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都要达到100%。

  三是要着力抓好行为规范整治。加强机关“环境脏乱差”和少数人员“工作状态差”、“服务态度差”的整治。

  四是要着力抓好载体搭建。要结合实际,切实搭建好学习载体、活动载体、服务载体和节约等载体,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节约型机关”。

  五是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主任为组长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有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六是着力抓实创建效果。既要以文明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实实在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提高、党建工作和机关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又要有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机关管理工作的新变化、新业绩来检验文明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