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g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四抓”带好干部队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6 】 【选择字号:

 

清水县编办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和干部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学理论、增素质、强作风、促发展”为目标,着力打造“四个抓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理论学习。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制度。采取集中辅导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重要理论,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和交流座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和先进性要求。

二是作风转变。结合全县上下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全体干部整顿学风和作风,提高综合素质、服务水平和执行力,做到用新能力解决新问题,保证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三是素质提升。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自觉学习意识。设立“周一大讲堂”,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学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四是创新服务。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组织带领党员干部与帮扶贫困户建立对口帮扶联系,通过政策宣传、督促落实、走访慰问和上门服务,为贫困户送思路、送政策、送温暖,着力化解民忧民意,增进社会和谐,在创新中拓宽工作思路,在服务中锤炼干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