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三套组合拳”做好近期全生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6 】 【选择字号:

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县编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我办安全生产工作,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小组,由编办主任统一指挥,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组织宣讲等方式,大力宣讲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特种行业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形成人人管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是加强值班,靠实责任。本单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证信息畅通,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一旦发生事故和出现紧急情况要妥善处理和及时上报,视其事故情况,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及时化解矛盾,确保单位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