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兴四风"树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2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市委“二十七条”以及县委“三十条”相关规定,坚持做到大兴学习之风、务实之风、文明之风、勤俭之风,不断树立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

一是大兴勤奋学习之风。创新学习方式,积极开展机构编制干部上讲台、编制话题讨论会、编制工作大家谈等主题活动,引导机构编制干部学政治理论、学政策法规、学编制业务等知识。

二是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要求全体干部经常开展下基层调研,使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能力在一线体现、工作在一线总结。以实实在在的作风,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三是大兴文明服务之风。推行机构编制干部挂牌上岗制,要求干部职工面对服务对象切实做到“五个一”,即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张座椅、一杯水、一份耐心。

四是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坚持从日常行为规范抓起,教育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自觉“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