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 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8 】 【选择字号:

1月13日上午,清水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吉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吉祥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结合实际讨论审定了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计划,并对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安排。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活动。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通过优秀党员代表对党章的诵读,大家纷纷表示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爱党敬党之情。

   最后,党支部安排部署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节前慰问活动,确保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