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2022年“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3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按照全县统一部署,聚焦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对作风建设的部署安排,经我办会议研究,成立县委编办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长:张文维

副组长:张旭平  高小龙   

 员:    刘虎军  安玉兔

二、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安排部署我办“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讨论决定查找出的重大问题的解决办法,协调解决活动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根据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性要求组织开展活动、整理上报各类资料,督促全体干部职工配合做好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

     (三)成员主要职责。成员根据作风建设年要求按照各自分工,督促做好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