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清水县委编办“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 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3 】 【选择字号:

        2月23日,清水县委编办召开“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市、县关于“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县委编办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任张文维指出,县委编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全县工作会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作风问题的必然之举。编办全体干部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作风向善向好,努力为全县机构编制管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张文维要求,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要紧盯在县委“亮目标强担当促落实”会议上的承诺,树立追赶超越意识,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不断开拓新领域、总结新经验、打造新亮点。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市县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实质,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健全制度,有序推进。各股室按照《县委编办“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坚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穿始终,切忌作风建设流于形式,走过场。要加强制度建设,创新思维,从实际出发,建立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真正使干部队伍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三要抓好整改,落地见效。作风建设的成效不能仅仅体现在会议和制度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在行动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不遮掩、不怕丑、不怕痛”的要求,深刻剖析自己、准确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纠。要及时梳理、狠抓落实,真正通过作风建设,使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干部作风建设明显好转,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