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清水县编办开扎实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双联行动,增强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助推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成效,推动双联行动再掀新高潮,1115日,清水县编办深入双联行动联系点土门乡西坡村,全面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入户走访农户)

 清水县编办对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高度重视,按照“全面走访农民群众、全面排查矛盾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与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兑现相结合,与了解农民收入和住房状况相结合,利用3天时间深入联系村户,全面走访群众,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每到一户,给农户发放“民情联心卡”,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确保把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入户走访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