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喜迎国庆开展 环境卫生志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8 】 【选择字号:

      为营造美丽洁净、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9月27日以来,清水县委编办开展了国庆节前包抓小区、路段及背街小巷卫生“大扫除”行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小马甲,手拿垃圾钳、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对包抓小区、路段及背街小巷的白色垃圾、纸屑等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理工作,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干劲十足的对环境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随意丢弃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宣传保护环境、关爱自然的文明理念,增强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行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改善了周边的环境卫生。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环境保护工作推向深处,充分营造自觉参与,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着力绘就“轩辕故里,康养福地”的生态画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