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以“四颗心”提升干部队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5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五颗心”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作风优良、工作出色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强化学习,不忘初心。清水县委编办始终把强化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理论学习锤炼心志,以业务学习提升能力,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采取“普学”与“精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机构编制干部综合素质,确保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精干业务,工作走心。通过组织开展业务专题培训、焦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改革领域实战“大练兵”等活动,培养爱学习、熟业务、勤研究、善总结的机构编制“精兵悍将”。在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乡镇改革等重点改革工作领域拼劲用力,找思路、寻特色、求突破,探索适应清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机构编制工作新思路。

热情周到,服务细心。县委编办坚持“笑相迎、礼相待、诚服务、勤解答”的服务标准,加强礼仪知识、业务知识的培训,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到热情周到、细心服务,实现服务好清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各项重点领域改革、服务好县委、县政府各部门、服务好基层编制部门、服务好基层群众的五个“服务好”目标。

    脱贫攻坚,干群贴心。县委编办以“真扶贫、扶真贫、脱真贫”为目标,坚持把贫困户识别做细、把产业发展做强、把助农脱贫做实、把服务群众做好,做到为群众干实事、为群众干好事、帮群众解难事,真正实现干群一家亲、干群一条心。把群众真正所想、所急、所盼、所需作为我们工作的目标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