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市委编办调研清水县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8 】 【选择字号:

   525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春彦、王迎冬一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清水县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铖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草川铺镇、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清水县乡镇机构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参公事业单位重新认定、机构编制违规问题整改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在调研汇报会上,县委编办、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分别汇报了县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乡镇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制定情况、全县网格化监管任务事项清单制定情况和乡镇人员转隶情况。调研组对我县机构改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清水县机构编制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重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成效明显。调研组要求,下一步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精准、落实上再发力、进度上再加快、成效上再凸显,确保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任务。

张铖表示,我县将以这次督导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围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明晰努力方向、狠抓落实,确保按期圆满完成乡镇机构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参公事业单位重新认定机构编制违规问题整改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