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以三抓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3 】 【选择字号:

 

一是抓环境建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切实抓好机关绿化美化工作,重点对机关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绿化、亮化、美化机关环境。提倡机关种养花卉,每个办公室至少2-3盆花,人均养花达到一盆,努力创建文明绿色机关。通过营造清洁、亮丽、舒适、安全的办公环境和活动场所,使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工作热情高涨、工作质量提高。

二是抓作风建设。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用抓作风建设来树立机关新形象。以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文明规范服务制度,制定承诺服务和首问责任制度,制定规范了办公文明用语,做到服务态度热情文明、服务程序规范公开。并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并认真加以整改。

三是抓综治建设。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和信访、计生等工作,及时调整综治、维稳、信访、计生工作领导小组,保证组织健全,领导小组配备了专兼职人员,并进行督导、检查。建立了报告和信息反馈制度。做到了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