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以“四抓”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选择字号:

 

   今年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编办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以四抓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抓学习,强本领。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干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努力提高自身政策、理论、业务知识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是抓落实,强效能。围绕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实名制管理、权责清单、监督检查、事业单位改革、事业登记管理等重点工作,细化责任目标,量化到人,明确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要求每个干部对工作高度负责,做到零失误、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抓制度,树形象。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干部日常管理,加强干部定期考核,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四是抓创新,求突破。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力争做到重点工作有新作为,难点工作有新突破,创新工作有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