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清水县委编办提前谋划认真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0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8月19午,清水县委编办召开会议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扎实组织理论学习、查摆解决突出问题、把握工作进度广泛宣传等方面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打牢基础。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为党员干部学习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借助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机构编制管理能力提升。要进一步做好问题查摆。把查问题、抓整改当作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注重结合发当前工作、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摆在机构编制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问题作为整改切入点,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强化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