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争做“四好”模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4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争做勤学、勤思、勤干和创新的模范,助推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系统掌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刻苦钻研业务,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

 二、勤于思考。要在理论的指导下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理性思考,着力培养独创性思维,多角度、全方位地观察问题,善于科学预测事物发展的未来方向,善于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质,并结合当地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埋头苦干。要以埋头苦干的精神,深入基层和行政事业单位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倾听和反映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声,发现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探索破解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

 四、不断创新。树立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突破思维定势,把创新当成一种习惯,以本职工作为中心,把创新的落脚点定在解决新的历史条件下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和长期困扰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的老大难问题上,使创新过程变成解难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