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三基一化”为抓手强化内部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3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强化基础信息工作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重要地位。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在各股室开展“三基一化”工作,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基本制度建设。根据工作发展的需要,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调整业务流程和人员岗位职责,重新编印成册,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高效有序、方便合理。

    二是加强基础资料建设。对各类重要文件、计划、总结、报告等进行梳理,并要求各股室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认识,注意及时收集、整理有关资料,做到随调随有。

    三是加强基本功训练。要求各股室进一步加强业务信息和调研学习能力,提高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基础数据库,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为科学决策提供更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