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精查细看”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30 】 【选择字号: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查”和“看”的方式,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查找工作欠帐和问题,提炼工作成绩和经验,进一步细化完善思路措施,着力为2019年工作打好基础。

一查措施看思路。结合年度工作要点,查业务工作采取的方法措施,看工作思路是否科学合理,落实工作的方法是否妥当完善,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否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查看,进一步细化完善明年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

二查任务看进度。结合绩效考核考评指标,认真对照《天水市编办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逐一展开自查,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责任人,看应完成的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是否已完成,完成的质量是否良好。通过查看,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和任务欠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完成、圆满收官。

三查亮点看创新。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亮点工作,提炼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看是否符合创新工作要求,工作方式方法有无推广价值。通过查看,挖掘亮点工作,为促进机构编制管理改革创新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