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四个提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5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指引,立足工作实际,按照“四个提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一、提升抗腐拒腐能力。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干部在思想上作风上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二、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注重在实践锻炼中促进队伍成长,有计划安排干部进行多岗位锻炼,通过交任务、压担子,携手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业务熟练、纪律严明、能独当一面的干部队伍。

  三、提升工作效率。严格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抓好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等若干规定,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升办事效率。

  四、提升阳光政务水平。重点围绕完善开放式管理机制,实施机构编制公开,通过网站、信息等载体,及时公开机构编制工作的政策规定、管理制度和办事程序,做到政策透明,操作规范,打造“阳光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