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做好“加减乘除” 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8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结合2018年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加减乘除”运算,不断强化全办作风建设。

加法就是加强谋划,增强底气。切实做好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梳理公开、县政府机构改革评估及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启动等工作,做到既有常规工作,又有特色亮点。

减法就是减少杂念,涵养静气。要求全办人员坚持以敬畏之心对待法律法规,以平淡之心对待权利诱惑,以感恩之心对待社会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乘法就是乘势而上,激发锐气。把作风建设作为提升效能的切入点,围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精简审批事项等方面精心设计载体,切实增强全办人员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磨砺全办人员开拓进取的锐气,促进机关作风转变。

除法就是除祛“四风”,永葆正气。要求全办人员必须正确处理公私问题,慎独、慎权、慎微,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切实树立编办人员克己奉公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