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多措并举转作风促机关工作提速增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2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清水县编办围绕落实总目标各项工作要求,从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入手,强作风、抓履责、严纪律,从严从细要求,规范单位内部管理,机关自身建设得到不断加强。

    一、坚持加强干部作风从思想认识入手,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学习、以会代训等多种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增加党员干部的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理论素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识不断提高,党性原则、信念进一步增强。

    二、为确保党员干部知责履责、担责尽责,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将编办全年度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到室,通过工作推进计划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逐项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

    三、强化上下班纪律,坚持签到制,对外勤、临时外出、请销假等一律按照签到制度执行,切实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和擅自离岗。各项制度实施以来,编办全体干部自觉做到办事求严、工作求实、文风求正,形成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履职意识、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