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三步骤”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事项改革,服务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推进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步骤”推进行政审批改革。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上党课等形式,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真正做到认识上一致、政治上同心、思想上统一、行动上同步,进一步明确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政务服务。   

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动员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自觉践行者。   

三、深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按照县委、县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切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政务大厅窗口行政审批工作,加强对行政审批工作的监督和管理,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规范办事程序,进一步提高现场办结率和按时办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