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围绕全县中心工作 以“三抓三提”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7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市、县全委(扩大)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实施新战略,谋划新发展”这一主题,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戮力同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以“三抓三提”全力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

  一、抓学习,提素质,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大力营造“爱学习、勤思考、善操作”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把理论武装工作学习,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创新,始终使机构编制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推进“新战略的目标夯实思想基础。

     二、抓履职、提效能,强化工作业绩。 “敢为、求实、超越”的清水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紧紧围绕“改革、管理、法制化”的机构编制工作格局,深入探索机构编制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高工作能力和执行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面服务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三、抓管理、提作风,树立良好新形象。“内立章法、外树形象、规范管理、服务基层”为宗旨,以“创先优、补短板、强问责”主题活动为载体,大力培养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作风,着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和手段,研究调整对内、对外工作流程,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承诺制、问责制,深入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打造理念先进、服务优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效能显著、业绩突出的首善机关,树立编办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