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三抓三促”为抓手不断争创文明型机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2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三抓三促”为抓手,不断争创文明型机关。

一是抓学习,促创新。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每周一、三、五集中学习,丰富学习内容,通过政策理论、业务技能等知识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提升业务能力,激发创新活力。

二是抓落实,促规范。严格落实党务政务公开制度、“两会一课”制度以及来人接待、考勤、学习等机关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重点抓好重点领域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和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等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

三是抓党建,促发展。领导班子在重大事项、重大问题上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议事程序进行集体研究,集体决定,努力做到分工不分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层层签订“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自觉规范日常行为,增强廉洁奉公和遵纪守法意识,不断争创文明型机关,有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