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树立“三种意识”实现“提质增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8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紧紧围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树立“三种意识”促进单位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效能增强,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满意度。 

一是树立“主人翁”意识,提升爱岗敬业精神。通过自我加压实现工作认识上的新突破,对待各项业务工作做到认真踏实、恪尽职守、精益求精,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务实苦干精神,力争在各自负责的领域成为专家。

二是树立“转变”意识,推进业务工作“精细化”办理。将工作的思考融入日常业务中,多方面进行研究考虑,及时做好总结梳理,把工作做到平时,注重工作细节的养成,特别是在业务工作上做到精益求精,拿不准的及时汇报,杜绝敷衍了事。

三是树立“担当”意识,切实落实责任分解。根据年初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督促干部真正担当起自己的任务,提升独当一面的能力,在落实领导安排时执行到位,汇报及时,勇于担当,不推卸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