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清水县编办狠抓“四教一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8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通过以作风为突破、以抓“四教一建”为基础,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是注重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全办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情操,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乐于奉献精神,为廉洁自律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二是注重职业道德教育。开展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督促广大干部不断加强廉政建设修养,培养和保持高尚的情操,真正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警。

是注重文明礼貌教育。加大对干部的教育力度,在工作中事事讲文明,处处讲礼貌,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整体形象。

是注重典型教育。利用每周干部会议,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组织学习,深刻剖析当事人违法违纪原因及其思想根源,引导干部从中吸取教训。

是注重廉政文化建设。 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单位教育活动,将名言警句、正反典型图片装帧上墙,建成廉政文化长廊,真正把廉政文化融入各项工作之中,切实做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