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抓文明创建促工作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0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按照“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造一流环境,创一流业绩”的要求,突出重点,灵活形式,大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把文明创建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使二者互相促进,协调发展。

  一是坚持“以人为本”,提高机构编制干部素质。主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对工作人员综合能力的培养锻炼。二是丰富活动载体,深化文明创建内容。突出抓细胞工程,为提升干部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文明程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美化办公环境,完善制度。美化、净化办公环境,修订完善安全、卫生等制度。四是依托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和编办文化发展。主要从服务中心工作、强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发展。